close
 噗,這篇真得拖太久了,整整快一年XD

說來和Amor的相遇很妙,
起因於也剛好準備婚禮的學姊,在他們粉絲團中一張照片按了讚,
這張就是知名Q卡在櫻花樹下的經典照!!!!
我當場被煞到了XD
也很坎坷,在第一次拍婚紗的經驗不是很愉快,
看著大家分享的美美婚紗照整個快哭了 T口T
還好,某人很疼我這個老婆,
答應我再拍一次婚紗,
在一個下個大雨的夜晚。
就這麼巧當時工作室值班的是老闆Ray,
很輕鬆不給壓力的介紹,
開了許多他的作品集、表達他的攝影理念,
我們回去考慮了一個星期,
就把第二次的婚紗拍攝交給了他。

這次的拍攝真得很開心,
充分實踐了Amor的主旨:邊玩邊拍!
事後看成品,滿意度有九成^^
我們的婚紗不像CH或西敏等婚紗店,
有華麗的室內景或顏色非常飽和有著水晶教堂等的外拍,
但選的點位,都是對於我們倆富有意義的場景,
我想,
如果你想拍出屬於自己特色的婚紗,
這裡是一個好選擇~

以下是我們的婚紗分享,
沒有帥哥或正咩請慎入~





一、火車站:我們的感情曾經歷遠距離的考驗
 




二、某人的寶貝車:為了讓我擁有更舒適的環境,某人下定決定買了一輛平價車載我遊山玩水XD
 
Ray很細心發現我們車牌暗藏了520的密碼,所以設計了這張照片:)

特別謝謝Miti提供的精美大囍字^^





 
三、教室:是我們認識彼此的地點,有人猜得出來我們是什麼職業嗎?

 

這張是Ray天外飛來一筆的艾迪而,我很喜歡:)






四、咖啡店:純粹是受韓風影響XD


這張是我很滿意的一張個人照,容我自戀一下XD






 
五、情人橋:某人很沒誠意的求婚地點
 





整體而言,
攝影師Ray都非常肯對新人溝通,
而且常有不同創意的idea,
讓我們覺得我們的婚紗是獨一無二的XD
最重要的是,
會逗我笑,
這樣有鏡頭恐慌症的我表情比較自然些~
Ray絕對不像外表般狂野哈哈
造型師潘潘妝也化得非常仔細,
(ps潘潘老師是一位像張鈞甯的正咩^^)
假睫毛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喔~
當我化完妝從工作室走來,
同棟大樓的一個小妹妹不但一直盯著我看,還一直跑來說要和我合照XD
而和攝影師或造型師的溝通,
隨時傳FB訊息都能收到回覆:)

但也有一些小缺點:
比方說因為是新的工作室,禮服選擇不多
(但有看到粉絲團上傳一些新禮服的照片)
比方說我們那時拍照要找可換裝的地方
(好險我們有先去場勘)
還是瑕不掩瑜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